国.jpg国旗.jpg
案例banner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> 解决方案 > 经典案例 > 包装设备 > 全自动伺服开箱机
包装设备
以“专注客户,用心服务”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,为各大设备生产厂家提供完善的服务与指导
经典案例 成功方案

全自动伺服开箱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图1.png

开发背景

随着产品规格的多样化,传统自动开箱机由于需要手动调整开箱位置,已无法满足客户高效生产要求,为此我们为客户开发了全自动伺服开箱机,方便客户快速切换纸箱规格,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,得到了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
应用场合:

食品包装行业,玩具礼品包装行业,制药包装行业,多规格家电行业等。


机械工作原理:

吸取纸箱:通过真空吸盘前进将放料框架中的纸箱吸住,然后后退,后退的过程中会产生向后的拉力使扁平纸箱吸开成纸箱形状。

纸箱折底:先折合纸箱的前后页,然后再折合纸箱的侧页。

纸箱封底:通过夹紧皮带的旋转前进完成纸箱底部的胶带封贴工作。


电气控制系统:

采用西门子S7-200 SMART 系列PLC、SMART 700 IE V3触摸屏、松下A6系列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组成。(亦可提供三菱PLC+三菱伺服/西门子S7-1200 PLC+V90伺服Profinet总线控制方案)系统控制网络如下图所示:

图片3.png


电气控制原理:

由触摸屏或上位机完成纸箱规格尺寸、开吸盘数量、打侧页数量的下发。


版权所有©上海菱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:SEO培训  2015 lenben.all rights reserved.